狸狸的飞碾

想到什么产什么,冷圈体质无趣无聊小尛尛

© 狸狸的飞碾
Powered by LOFTER

把以前一个竹马竹马的ooc旧坑填了!(其实就是想画突然抱起嘛///////)

诈尸一下涂个喵警官


只要一画这个设定脑袋里就是一片污秽…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???

许久不来首页一大波撸否摄影推荐是搞啥么事啦???

看完56集我真是肺炸

二凤你就可劲儿作死吧!!


还有……


毛不易你能不能别唱了!!……(


沙海让我get了秦昊!!


痞帅真是要了命了……!


别说黎簇,就算是我也要斯德哥尔摩!这个吴邪也太好看了吧!


有人吃这对西皮嘛……


(原来吴邪也能做攻诶……)

请遵守课堂纪律,不要调戏你的导师&吃零食

继续血族鼠和血猎喵……

一些(不太)可能出现的场景////


自己OOC自己好开心哦(

接上个博)


甜饼太太想看凶凶的血猎喵……

好吧连发几次都被屏蔽我服了。以后多发图,少配字。。

 @甜饼xi 太太的血猎喵2枚,拖拖拉拉画完了。

文章在这里:http://muixixi.lofter.com/post/39e5d7_ee93428b

P2……我也很想在文里看到啊!!……

没图发疯()


我要吹一波 @黄油小龙虾 太太的无料和签绘!!!!!!!!


妈呀!!!!!!!

此刻我就是瞬间躲到房顶上害羞的五爷!!!!!!!!

顺便太太画的韩章爆炸可爱!!!!!!!!!!


另外这个包装真是太结实了我拆得满头大汗(


一波小警官。(


完全重制版的21岁小警官那么好吃…!!

来自 @朔新 太太点图的宗要


嘿嘿嘿我期待这一幕很久了(你滚吧!!

点图画起来吧!

首先是 @黄油小龙虾 太太的Spike!


我尽力了……画不出他万分之一帅…

凑整了来点梗吧(>^ω^<),不是鼠猫也行,会挑想(简)画(单)的来涂(/ω\)

没有的话就群内黑箱了...( ´▽`)

等发布会直播前循环一百遍…


终于,终于要来辣!!————

“蠢小猫,这个样子你还要上哪去。”


(中午了好饿呀。……)

 @甜饼xi 太太的《契约情人》。文章在这里http://muixixi.lofter.com/post/39e5d7_ee819ef3


涂了个开头

画画太累了但是py交易很开心////

B站有奥芬太让人惊喜了

还记得当年偶然在杂志上看到草河游也的插图时兴奋得不行

现在打开重温,光听到OP和ED就控制不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98年出了好多神作啊TAT

老番赛高……

(日常暴露年龄

凑一凑来发图,

发黄的都是 @甜饼xi 太太的血族与血猎的图/1P血族五爷2P血猎喵。

第5P是 @兵家一脉 太太的车/

最后两P是不良鼠警长喵/

PY交易真开心,瞎涂真开心。

留个档//////…


吸血鬼猎人喵和gay bar卧底喵…(

嘤嘤嘤凭记忆画结果bug好多(

 再更一发!


想cao到他没电……




日常受伤中枪不稳定的康纳酱不能再萌了!


惊觉…黑契已经十年了啊……

虽然已经看到了文艺复兴()的消息,不知道会是什么新作呢TvT

摸个稍微9475原著向TvT


(唤醒


不良鼠与警官喵的开车日常(不////)

感谢 @云北不想做咸鱼   @甜饼xi  等太太们的文以及群内超速脑洞。。画力非常拙计bug也多请无视就好…

这几天真是爆肾了……这对设定太好磕了太好磕了...


图3、4、5的出处基本都在云北太太的文里:

http://yunbei652.lofter.com/post/1f152df3_ee6d7b39

画了各兵种最喜欢的角色…


这问卷要是多来几张怕是要死…

实习期的菜猫(鸟)警官/////


无论什么年代,战损都是家常便饭嘿嘿嘿

原谅我我真的是第一次画漫威…


(日系画风画什么欧美,真是作死)


不良鼠与警官喵的日常2

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设定是喵要比鼠大几岁了…而且越画越幼……


——这么热,不吃雪糕吗?


(五爷:……警官你真的很像猫诶)

1 / 5
TOP